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01-12 15:34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152040

1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头市调研及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领会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李希书记对汕头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迎头赶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汕头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以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汕头担当、汕头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李希书记莅汕调研的重要意义,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的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开展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贯彻市委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的工作部署,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庆祝建党100周年作献礼。三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及时梳理,查漏补缺,科学谋划好新一年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确保大家顺利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