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
2021-01-22 17:47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19165204

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不断推动学用结合,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思想动员,119号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条例、意见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工委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执行纪律的表率,严格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上。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