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021-02-05 22:48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市“两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直机关和各领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要深刻领悟市委全会提出的“三个深刻领会”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全会、省市两会”, “十四五”蓝图已绘就,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感恩奋进、起而行之。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日常中。要结合工委和机关党建的实际,紧盯党的建设这一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认真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加强市直机关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汕头华美篇章”,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