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3 14:1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1
226日和3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干部会,传达贯彻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开局之年。汕头还将承办第三届亚青会,大事要事多、工作任务重。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融入中心、服务发展贯穿于党建工作全过程,找准自身定位和工作切入点、突破口,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目标任务和关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实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斗争本领、淬炼政治本色的有机统一;要持之以恒强作风树正气,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总结运用好特区精神、红头船精神和侨批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等制度,积极开展机关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不断为机关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要更加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市直机关党组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把市委的工作部署贯彻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提升市直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结合起来,推动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出成效。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