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贯彻十一届汕头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1-03-26 18:17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IMG_1773

3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的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全面深刻贯彻落实十一届汕头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市直机关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十四五”和汕头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市纪委各项部署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挖彻改机关党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建设过硬支部和示范支部为抓手,抓基层、打基础、强规范、促落实。发挥好机关纪检组织监督作用,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勇于开拓创新,始终做到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机关每个基层党组织。要创新谋划载体,围绕市委打好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等工作部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在各个建设领域、各条战线的“排头兵”作用。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