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9 12:10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41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余世林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工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涵盖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等方面,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抓紧抓实当前的重点工作、推动汕头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把握,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理念创新和重大实践、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握方向、提升思路、增强责任、凝聚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要求,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414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就此专题召开学习会;市直机关工委各党支部也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