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直机关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暨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2021-04-30 16:25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429日,市直机关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暨市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推动市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和研讨班。

会上,朱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的主题,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报告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精准深刻、主题突出,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生动鲜活,令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强调,市直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引领,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和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坚持真抓实干,提高工作能力,创新丰富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载体形式,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机关党建主动融入、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