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21-06-17 20:4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615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总结了阶段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伟波书记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带头走在前,以上率下带学促学。注重教育引导,认真抓好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和培训。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来,工委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方向,强化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实施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宣传引领,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俊钦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陈伟波表示,工委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主动配合和支持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指导;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突出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和决心,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