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20:53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抓紧抓实各项工作,6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思想建党,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上为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同时,为学党史践初心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获奖代表颁奖,并向市直单位赠送《红色地图》等学习教育教材。随后,部分两优一先代表作分享发言。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的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