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两优一先”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10 07:48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7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两优一先”代表结合各自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交流体会,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扎实工作上见成效,发挥“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在市直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世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对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的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振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精心组织干部培训和理论宣讲,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做好宣传阐释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担当,结合机关实际,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工作目标,逐级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织密组织体系,建立责任落实、督促检查、典型激励等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汕头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