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青年干部话担当展风采 | 我市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2021-08-30 15:11     来源:汕头橄榄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市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矢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8月26日至27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汕头市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演讲比赛在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举行,我市88名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半时间的初赛比拼,胜出的12名选手在27日下午的决赛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演讲。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坚定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评分,汕头融媒集团的廖奕凯获一等奖;市纪委监委的赖基展、汕头大学的陈逸雯获二等奖;南航汕头公司的杜佳芮、市公安局的朱晓纯、市委宣传部的朱铖获三等奖。其余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获优秀奖。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