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8-16 10:5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落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并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余世林作工作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方案开展各项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作讲课交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 

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力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好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四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不断强化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意识,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五是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对已整改完成的事项,认真开展“回头看”和不定期抽查,对需要长期坚持落实的事项跟踪督办,不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