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08-23 11:0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8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进行学习讨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强纪律教育,使党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价值取向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总支、各支部各部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落实,确保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出效果。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论述上来,继续推进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稳步开展;二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铭记于心、外化于行,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纪律学习教育月各项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党总支、各支部各部室要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