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汕头市举行2021年市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9-17 17:1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交通中站旧址举办2021年市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上,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00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要求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在交通站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智慧和力量。新入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