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扎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 市直机关举办第二十五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09-18 13:5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有效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9月8日至1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第25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做专题辅导,副书记陈仲伦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建东同志强调培训纪律,来自市直、中直和省直驻汕单位5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陈伟波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能力、党建业务能力及履职能力;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进行针对性强化学习,做到全方位提升;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本次培训采取领导专家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组交流、集中汇报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进行3天强化培训,帮助党支部书记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为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结班仪式上,来自五个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优化机关党员发展流程,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