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2021-09-24 15:3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汕头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和汕头海事局党建文化厅。


在汕头市档案馆,干部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全面、立体、鲜活的档案文献全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此次展览精选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干部职工们认真观看“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九个篇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认真学习和感悟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把学习感悟内化为落实工作的驱动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模范和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切实以高水平党建服务保障汕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