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09-27 19:56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9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制度。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论述,高屋建瓴,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新征程上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机关党建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的“十一个坚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的相关内容,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不断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工委总支、各支部各部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与思想觉悟水平,继续推进纪律学习教育月活动稳步开展;二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做到党风带动政风,促进营商环境建设;四要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遵守各项制度和要求,树立良好作风和形象。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