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活动
2021-09-01 14:46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8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走进金平区鮀莲街道作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辖区近50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和要求,帮助基层党员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对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基层实际。既讲到了百姓身边发生的变化,又讲到了基层普遍关注的问题,对基层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