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访谈 | 市直机关工委:强党建重落实促发展
2021-09-28 19:35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推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各级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机关工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市直机关单位上线汕头融媒集团《民声热线》栏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回应群众诉求。同时还举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活动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来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作用。”

市直机关工委提出,要在强化政治建设和提高思想武装上下功夫,通过深入推进各项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市直机关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

市直机关工委表示,要继续强化组织体系,通过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来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各级党组织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以模范机关的创建为抓手,来推动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来推进机关党组织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以优化和提升,来不断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机关走深走实,推动各级党组织的服务力和执行力的提升,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和发展。”

心声

龙湖海关人事政工科党支部书记蔡英才:“在市直机关工委督促和引导下,我们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人民海关为人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华能海门发电公司副主任专业师李洪:“聚焦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绿色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争领先、转型发展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中来。”

来源:汕头新闻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