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汇聚党建引领力,践行发展新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6 15:1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汕头航标处表角灯塔、中国移动通讯汕头分公司粤东数据中心开展“汇聚党建引领力,践行发展新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表角灯塔,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汕头航标处工作人员介绍表角灯塔的建设史、发展史,共同观看微党课,聆听全国劳动模范朱汉轩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切感受到“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灯塔人精神。通过座谈和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航标文化和灯塔精神值得学习、值得敬佩,要汲取榜样力量,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扛起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职责使命,争做好党员好干部。

在广东移动粤东数据中心展厅,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沙盘、机房以及制冷机房,其落地建设将搭建起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保障数据安全,为我市加快数字城市建设、实现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的有效转型增添新动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党员干部争做时代先锋,坚持带头实干、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从本职岗位做起,争当先进,勇于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永葆共产党人先锋品格。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