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作品展在汕头市机关书画院展出
2021-10-11 17:4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书画协会承办的“书百年征程,绘时代画卷”书画作品展在汕头市机关书画院开幕,来自市直机关有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书画作者参加了开幕式。该作品展于9月30日至10月30日在市机关书画院展出。

本次书画作品展自征集以来,得到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经审核,共有136幅作品入选本次展览。此次展出的作品真草隶篆齐全,花鸟山水荟萃;书写者力生腕底,情注笔端,真挚深邃;绘画者下笔有神,酣畅淋漓,笃情感怀,令欣赏者若品佳茗。市直广大党员用书画描绘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歌颂新时代祖国伟大发展,展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透过书香墨韵,表达对党的坚定维护、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实践和70多年执政兴国经验,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提升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艺术涵养,展示机关文化自信建设结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筹备亚青会、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创建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努力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汕头篇章。

选登部分书画作品,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