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市直机关举办第一期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2022-01-26 12:47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1月17日至19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第一期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部署,来自市直50个单位的101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陈伟波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市委高度重视对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各位青年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学懂弄通、学践结合。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的不竭动力。三是发扬优良学风,遵守规章制度。要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培训,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本次培训采用领导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座谈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有效提升了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们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工作本领,为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要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布局,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感恩奋进,岗位建功,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