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干部大会
2022-03-16 11:01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3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看齐,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的核心要义,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历史主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

会议强调:

1、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在市直机关掀起贯彻落实热潮,深入宣传好解读好,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格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宣传解读,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3、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压实市直机关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为重点,组织实施“五个一批”活动,打造“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创建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