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04-25 14:53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4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直机关工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周密部署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保障,是勇敢面对“四大考验”、坚决战胜“四大危险”的重要法宝,是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自我革命,毫不动摇把汕头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警示案例为戒,抓紧抓细抓实监督管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则要坚持自重、自律、自省,做到警钟长鸣。三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抓好“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以及党风政风评议等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