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9 15:1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6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海军教授作专题宣讲,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主动学。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跟进学。要树立主动跟进学习的精神,拿出深入跟进学习的举措,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抓好“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以及党风政风评议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