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汕头市举办青年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2-06-08 16:13     来源:汕头青年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7日上午,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联合举办,汕头融媒集团协办,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74个单位的81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8名决赛选手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感人肺腑的回顾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选手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迹、真实的情感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经过现场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评分,最终来自市公安局的方恒锐荣获一等奖;来自市纪委监委的张杰克、汕头融媒集团的许倩、汕头航标处的孙嘉羚等3名同志荣获二等奖;来自市发展改革局的黄沁、市税务局的叶侠男、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的吴楠、姚钊泓、市气象局的林茵、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贾淑雲等6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其余8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深刻地表达了我市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青春志气,奋进时代征程,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选手风采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