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党建氛围|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颁牌仪式暨先进经验交流会
2022-07-27 14:42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7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2022年度“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颁牌仪式暨先进经验交流会,为获得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的10个市直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会议总结和展示了市直单位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党建氛围,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新一轮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赖小卫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市直89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赖小卫指出,在2022年度“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中,市直各单位党组织积极实施品牌创优工程,不断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取得了新的成效,形成了一批党建主题鲜明、品牌内涵深刻、创建措施具体、活动载体丰富、社会影响广泛的党建品牌,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赖小卫强调,要更好发挥党建品牌的推动引领作用,增强党建工作引领力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能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创建党建品牌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聚焦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深入实施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活动,突出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与党的建设融合,与宣传引导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再创新、活力再增强、作用再突出。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好各项创建任务,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建品牌创建质量的重要标准,以工作实绩来塑造党建品牌的优良口碑。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