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4 15:16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8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和汕头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在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文献、照片、实物等资料,了解了广东革命政府在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内,为反帝反封建,统一广东而挥师北伐、二次东征的艰辛历程。在汕头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到潮汕地区著名的“潮汕七日红”事件与南昌起义息息相关,潮汕地区作为起义的节点之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充分认识到作为当代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责任感、使命感,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