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2022-08-19 21:06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8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世林同志就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作简要说明。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案促改、以案为鉴,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同志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的主题。今年的纪律学习教育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确保纪律教育学习的重点内容落地落实。要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学习好领会好,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既要抓好集中学习,更要坚持深思渐悟、笃信笃行。三要在提高教育学习的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领学督学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丰富教育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增强教育实效;要明确各部门分工,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