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重磅预告|“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创新作品”主题专栏即将上线
2022-09-28 11:15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今年以来,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中心工作,组织实施“五个一批”活动,积极引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质量,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党建创新作品。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将在“汕头市直党建”公众号和“汕头市直党建网”推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创新作品”主题专栏,分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党建创新三个项目,集中交流展现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创新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