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重磅预告】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专栏即将上线
2022-10-25 16:2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今年年初,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开展“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使党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使党员成为党性强、能力优、素质好的先锋模范。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党支部开展堡垒创建指数”和“党员开展先锋创建指数”两大创建指数为内容,着力打造“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制度建设好、组织生活好、工作业绩好、作用发挥好”的党支部堡垒,建设“带头强化思想、带头立德正行、带头联系群众、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岗位建功、带头遵纪守法”的党员队伍,形成党建和业务“双尖兵”“一盘棋”。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将在“汕头市直党建”公众号和“汕头市直党建网”推出市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专栏,集中交流展现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中的亮点和成效,形成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的良好氛围,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敬请关注!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