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2-10-13 01:53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2022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10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娜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团各组正副组长、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办负责同志汇报阶段来评议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评议组组长汇报本组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林晓娜同志对评议办和评议团阶段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各项评议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认真查找和分析机关作风、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请人民评议”,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评议,让评议工作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推力和动力;四是要坚持以科学求真、不断创新的精神,多措并举提升评议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