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开展2019年新春“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2019-01-28 16:11     来源:汕直宣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举办的市直机关“三走进三服务”专项活动走进广澳街道广澳社区文化广场。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带领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和市机关书画院以及广澳街道近百名党员干部为社区群众送来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职能开展送技术、送医送药送温暖为民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和食油等物资。市生态环境局的党员干部群众宣传环境资源利用知识,为有需求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的锣鼓表演,为新春的广澳社区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市中心医院的内科、中医科、儿科、眼科等科室的义诊台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病情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给出治疗意见并赠送药品。市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志愿者则向群众开展果树蔬菜种植技术以及农机政策咨询等与农村群众息息相关的服务,免费赠送的蔬菜种子供不应求。市机关书画院的书法家现场挥毫,一张张春联翰墨飘香免费送,村民喜笑颜开,争相领取。

市直机关“三走进三服务”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落地落实,不断加强市直单位党风政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服务的是群众,走进的是人心。通过“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创新服务基层方式,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树立机关为民服务新形象,打造机关服务基层党建工作新品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