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
2019-03-20 17:07     来源:汕直宣

3月20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陈伟波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扣市委“三四四”发展思路和“落实发展年”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的要求激励推进工委全面建设。突出政治站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创新学习载体,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力;坚持久久为功,推进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服务理念,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自我要求,以身作则,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全市党办主任、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