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粤东五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汕举行
2019-04-23 16:29     来源:汕直宣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机关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的经验做法,近日,粤东五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汕头举行。汕头、梅州、汕尾、潮州、揭阳等工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活动中,粤东五市直工委召开座谈会,交流五市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以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经验,并组织参观了汕头出入境边检总站市直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汕头海事局党建工作阵地。活动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个表率”主题作学习研讨,提出要充分发挥各市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机构改革抓创建,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还先后前往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时代广场和开放广场等地进行参观,领略汕头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风采和开展“创文提质”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还组织参观金平区红色秘密交通站旧址陈列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南澳总兵府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等,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感受汕头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开埠带来的繁荣气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