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9-07-23 15:26     来源:汕直宣

7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学习会后,7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融入到机关各项工作中去,推进《汕头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构建“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联建联动的工作格局,开展党组织“提质领航”示范创建活动,抓好“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创新工程”,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提质达标。

会议强调,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直机关工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履行好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指导督促各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要带头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实施“头雁”工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