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帮扶助困 共建文明市直机关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2 17:10     来源:汕直宣

为进一步增强文明素质,充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建和谐文明社会,近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潮阳区棉北街道平北社区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群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和引导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有需要的残疾朋友送上轮椅、拐杖等生活起居用品及爱心物资。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义务劳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打扫卫生,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先锋本色,进一步营造了帮扶助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困难群体给予关怀,付诸于行,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