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机关党员风采”摄影展
2019-10-01 09:32     来源:汕直宣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激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热情,93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书画院承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机关党员风采”摄影展在市机关书画院隆重开幕。来自中直、省直驻汕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及摄影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47个单位300多幅(组)作品,经严格筛选,有120幅(组)优秀作品入选展览。其中,《优秀共产党员》(组照)、《救灾现场》获得一等奖。本次展览将持续展至10月底。

入展作品通过镜头和光影定格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成果、新形象、新风采,尤其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创建模范机关、创文提质升级和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等的精彩瞬间,深度挖掘、全面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动人风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