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带队赴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9 09:47     来源:汕直宣

10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陈伟波书记、邱向丹副书记,带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的同志对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开发的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平台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调研,调研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开发的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平台,该平台是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开发的可应用于PC端与移动端的APP实用程序,该信息化平台已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该信息化平台利用标准化原理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用标准将党建工作内容统筹化,推动党建与支部日常工作融合发展;用标准将工作程序时序化,推动党建工作严肃规范;用标准将工作考核精细化,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陈伟波书记对该信息化平台的开发表示赞许,平台的推广使用将使党建工作紧跟时代的步伐,使党建工作标准化、法制化、信息化,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希望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将该平台功能进一步优化,界面设计进一步友好化,数据信息化的安全性要进一步提高,确保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中数据的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