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会议
2019-10-23 09:40     来源:汕直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10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聘任党风政风评议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工作安排,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19年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参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做法,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中选取12个单位作为评议对象,围绕市委关于改进机关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对照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十三五”规划、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新进展,通过自查、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民声热线”及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团(办)明察暗访等渠道,对评议单位进行综合评价。评议工作通过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推进融合式机关党建全覆盖,以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集中梳理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医疗卫生行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评议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评议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真评真改,坚持把发现和解决党风政风问题贯穿评议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作风,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从集中整治向常态治理深入。要加强情况交流,强化宣传引导,各评议单位要及时与市直机关工委沟通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本单位评议工作的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