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0-02-27 16:03     来源:汕直宣

2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非常及时、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来各项工作增强了必胜信心、指明了争取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直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防止和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市直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服务大局,处理好加强内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注重市直党组织、党员先进典型挖掘、宣传,用典型号召、典型示范、典型带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机关工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不懈抓好机关各项防控工作,配合挂钩点潮南井都镇委镇政府继续做好援助工作组具体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