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支援潮南区井都镇开展疫情防控
2020-02-14 16:04     来源:汕直宣

接到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通知后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立即于2月10日下午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传达和部署。会后,工委成立3个驻村工作组,每组4人,由工委处级干部带队,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任联络员,按照“四参与三协调两指导”的要求,分批下沉到潮南区井都镇神山、陇尾、诗家、双山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支援,重点参与社区(村)入户排查、设卡检查等工作。

2月12日开始,市直机关工委驻村工作组分批奔赴潮南区井都镇神山、陇尾、诗家、双山等社区(村),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作组现场查看各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排查各社区(村)有无实行封闭式管理,是否对疫区及接触疫情人员进行隔离,是否做好出入村居设卡检查及备案登记管理,是否做好村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并协助指导具体防控措施的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