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2020-04-10 15:32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4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工委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会议由陈伟波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怀。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工委的职能职责,全力以赴推动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李希书记对汕头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履职,指导市直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按照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的工作部署,落实好今年的工作要求,从“抓学习”“抓思想”“抓督导”“抓专项”四个方面,持续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