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潮南区两英镇督导创文工作
2020-05-07 16:40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高度重视,随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创文工作。

430日上午,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挂钩的潮南区两英镇督导创文工作,并实地深入两英镇菜市场、垃圾转运场等地方了解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在座谈和实地调研过程中,工委领导就两英镇下阶段的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两英镇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和要求,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上手亲自抓,镇和村居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加大力度发动、引导和教育群众投入创文活动,提高群众的责任意识;要因地制宜抓创文,落实村居强化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