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政风评议反馈意见会议
2020-05-01 16:44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4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反馈意见会议,参与此次评议的12家市直医疗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在市卫健局和各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配合下圆满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医疗单位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付出与成绩,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下涌现出一批奔赴前线的抗疫党员和“火线党员”,体现了市卫健系统、医疗系统的责任担当。会议指出,通过开展评议工作,也检视出各医疗机构在党风政风建设上仍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

会上,工委领导就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建立整改台账,第一把手亲抓,落实专人负责,要举一反三,逐项落实整改,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突出政治领导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三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格做到廉洁从医从业。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党风政风建设长效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