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对标对表 深化挂钩帮扶 市直机关工委到潮南区两英镇开展联创共建工作
2020-07-13 16:20     来源:汕直宣

7月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带队前往创文挂钩的潮南区两英镇,指导督促加强创文对标对表创建工作,攻克难点,积极开展联创共建工作。

在水清岸绿的滨河公园,“大喇叭”循环播放创文广播小音频。工委机关干部与潮南区“河小青”创文志愿服务队一起在滨河公园草丛清洁卫生随后,工委一行前往高堂社区书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了解镇村创文和文化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两英镇在创文工作上的成效,并就两英镇下阶段的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树立长期思想,立行立改,减少问题存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要建立制度化长效机制,抓好宣传,把创文主体责任延伸至村居提高群众创文意识作为帮扶单位,工委还向两英镇赠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等书籍并表示,下来工委将继续发挥职能,推动创文宣传进村入户,两英镇提升乡村文化品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