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暨赠书仪式
2020-07-24 12:23     来源:汕直宣

为推动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直机关单位代表、部分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工委有关领导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要在组织领导宣传推动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贡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将订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000册赠发到市直每个基层党组织,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