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08-12 09:07     来源:汕直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强化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8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会议邀请法律工作者作专题辅导。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

学习会“如何认识和学习民法典”为主题,从《民法典》的概念、特色、颁布实施意义、如何学习等方面的内容,从宏观认识角度为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解析《民法典》。

陈伟波书记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能担当,提高认识,深入抓好《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法治行为,带头做学法、守法的表率,确保《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