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 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开展“重走总书记调研路重温总书记特区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 12:59     来源:汕直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引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佳状态、更硬作风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10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开展“重走总书记调研路重温总书记特区情”主题党日活动。 工委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汕的考察路线,先后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在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大家深入了解汕头开埠发展历史、城市发展情况及改革开放以来汕头发展的新成就。在汕头侨批文物馆,大家仔细倾听介绍,了解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在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大家观看街区风貌,感受“百载商埠”的历史魅力,并深入了解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保育活化等情况。一路上,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忆,实地实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温总书记的敦敦教导,深刻感受总书记对汕头发展的殷切期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要将总书记的深切厚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党建工作的始终。下来,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牢记嘱托、永葆闯劲、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