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
2020-06-28 15:11     来源:市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引导市级民政系统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之“党课开讲啦”。

62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舜煜同志带队到联村共建单位潮南区井都镇平湖西社区围绕《让抗疫精神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助力社区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主题,为平湖西社区全体党员上党课。罗书记结合当前全国抗疫战争的形势及决战脱贫攻坚的阶段,从充分认识抗疫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用“抗疫精神”决胜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建立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让抗疫精神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社区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党课学习,加强和改进了党员经常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社区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抗疫精神为强大精神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携起手共同努力把平湖西社区打造成一个幸福、富裕、文明、和谐的宜居社区。

会前,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淑如同志为四年如一日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市民政局驻平湖西社区第一书记连俊丰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